彰化英棋牙醫看診心得 [網友推薦分享]

昨天看到版友推薦的彰化牙醫診所

今天一早就先打電話過去問看診的人會不會很多

溫柔的護士就說人不會很多可以過去

一進去先看到電話中溫柔的護士已經備好資料卡

室內的裝潢與環境相當柔和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後來護士跟我收看診費50元

因為現在是優惠期間 後來又說以後也是收50元

好像是優惠期間看診的人以後都收50元

後來護士就先帶我去照x光

照完x光再刷牙 旁邊擺一個大大的假牙

溫柔的護士為我解說正確的刷牙方式

刷完牙後將牙刷組帶到櫃檯

護士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幫原po解答 喝東西是沒關係的

刷牙是要刷牙菌斑並保持清潔

牙菌斑是吃東西的時候累積在牙齦附近

喝流質的東西是沒關係的^^

後來進去看診室後等醫生看診前還可以先看個電視

洗牙齒時另一個護士會在旁邊說在一下下就好了唷

前面牙齒的部份會有點酸唷

洗完牙齒後醫生會詳細解說下次看診要做的事情

之後在回到櫃檯預約下次看診時間

整個服務超好的 醫生護士都很輕切

洗牙過程沒什麼感覺 (並不是我神經大條唷)



-----------------------------------------------------------



英棋牙醫診所

彰化市中華路222號

預約專線(04)722-0033

週一至週六 AM 09:00~12:00   PM 14:30~21:30

-----------------------------------------------------------
轉自:批踢踢實業坊(pt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