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英棋牙醫看診心得 [網友推薦分享]

我懷疑我自己有蛀牙,所以我很緊張的上來爬文但是沒有想要的

而花壇的某間診所換醫生了,聽家人說那個醫生很不耐煩讓我好害怕

所以家人介紹我去彰化市的英棋牙醫診所看診!!

第一次去英棋牙醫診所 所以我就沒有預約了,現場排隊也沒有等很久...

本診所有三個醫生 網路上有門診的班表

家人是推薦謝醫生...所以我就給這位醫生看了~!!!

去的時候掛號護士是個正妹!雖然她帶著口罩~還是看的出來很正!

家人說裡面跟診護士也有一個長的不錯的!!---這好像不重點~~冏

說是給誰誰誰介紹的掛號費只要50!

然後護士會叫你填寫資料和簽名~之後就叫我跟他去照X光,

照完之後去隔壁洗手間護士會教正確刷牙方法還幫我擠牙膏>///<

護士好溫柔~~~

刷完之後那個牙刷組就是送給病患的...

但家人說他之前是拿到漱口水~我仔細看一下牙膏是那個蜂膠的耶!感覺好像很好?

刷完出來在外面等待的時候護士會問要不要喝咖啡?

但我覺得好怪喔!不就刷好了,在喝咖啡好怪 =________=

還有這間應該是開沒多久吧!裝潢整個好新~~~^^


家人說他在這間看診看很多次了,感覺很不錯

讓我稍稍不緊張了!

之後叫到我,我就跟著護士進去手術台那邊看電視等醫生過來看牙齒


醫生動作蠻溫柔的,也不會推銷要做啥東西的!

我看醫生看隔壁的病患,病患的家人問了一堆問題醫生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完

整個讓我好放心...

其實我很不愛看個牙齒換來換去的,所以下次應該都會找這個醫生看診了~!

如果牙齒有問題需要複診,掛號台的護士會約時間還會寫預約卡預約的時間

寫資料的時候會讓你選要怎麼提醒你預約的時間!

有電話通知 和簡訊還有信件的~感覺好細心唷!!

因為之前在花壇看,都是打電話~!有時候不方便接電話簡訊最方便了~


--------------以上就是我的看診記--------------


英棋牙醫診所
04-722-0033
彰化市中華路222號
http://www.yingchi-de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