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棋牙醫再一推~~ [網友推薦分享]

今天下班後,

去了版友推荐的英棋牙醫!

一進去~就有個正咩幫我掛號~

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是看到正咩還是覺得心情愉快~ XD

因為沒有事先掛號所以要等,

但是有舒服的沙發跟超大螢幕的電視以及涼的要穿外套的冷氣伺候,

說真的要我等多久我都很開心!!!

大概等一下下就換我看診了~~我好捨不的離開舒服的沙發啊~~~

另一個正咩護士帶我去照我的牙齒~

只要輕輕咬著一樣東西~然後閉眼等待一下下~

牙齒的X光片就照好嚕~~~

接著教我正確的刷牙方式~

等醫生的過程中護士也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說真的,這樣的看診過程真的不會有等待的緊張感!

畢竟看牙醫是種折磨啊尤其是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ˊˋ

洗牙的過程中也很輕鬆,

因為正咩護士會在旁邊安撫在一下下就好嚕 XD

多溫柔的護士啊!!

醫生的技術也很好洗牙除了前面的牙齒會有點酸,

其他真的都不會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我的牙縫有股水流啊XD

然後跟我說了一下該注意的,下次要看診的重點。

整個態度就是很親切,不會板著臉嚴肅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離開前還給了一組牙刷牙膏,

就是一開始刷牙用的那套牙刷組。

牙膏還兩條,一條是抗敏感的!

(可能是有廠商配合所以多一條牙膏吧!這點我不是很清楚。)

護士小姐說,

現在有優惠,

所以只收掛號費50塊大洋!

還很親切的預約下次的看診時間。

整個過程我給他超高分的!!

環境好沒話說,

護士親切,

醫生又專業。

想看牙齒又害怕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222號

預約專線:7220033

他還有特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喔!



好像收他廣告費一樣= =

但是我覺得像我這麼挑牙醫診所的人都會覺得滿意了,

應該也可以讓很多人接受吧。

畢竟牙齒是門面啊!

看牙齒是一種讓人又緊張又期待的過程,

好的牙醫診所很重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