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棋牙醫診所介紹

關於英棋診所理念

英棋牙醫診所擁有完善的預約流程,您的資料均由專人處理後交給醫師,使醫師在病患未到診所前就已瞭解病患的情況,並事先準備相關醫療器材或設備,待病患到達診所後,由病患專屬的牙醫助理陪伴,不但降低病患的不安更可增加醫病間另一種溝通管道。

看診其實也是一種享受與放鬆,本診所特別注重病患的個人隱私,斥資聘請專業的醫療空間規劃團隊,使病患在獨立、安靜、明亮的個別診療室裡獲得最好的治療與照顧,消除病患緊繃情緒,更貼心的設置無障礙空間,讓行動不便的病患也能擁有一個優良的醫療環境。本診所永遠兼持著高標準的醫德與卓越的醫療團隊,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永遠站在病人的角度,量身訂做您個人的口腔保健計畫及治療,在您完全瞭解並同意後才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治療,以不急不緩的步調,達成可預期的治療效果。

目前除了一般牙科外,本院還專業提供3D植牙微創植牙LH矯正齒顎矯正牙周病治療人工植牙、瑞典全瓷冠假牙及牙齒美白等專業的服務。

本院首創設置醫學中心同等級手術室精良設備,落實無菌技術讓您安心就診。

  前往 【英棋牙醫 | 環境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