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LH 矯正法 ?

本診所使用 LH 新式矯正法 , 何謂 LH 矯正法 ?

LH 矯正是利用鎳鈦合金的LH矯正線取代傳統鋼線,這種線非常柔軟,可大幅減少傳統矯正移動牙齒時產生的疼痛,彈性佳,可一線到底,具記憶的功能,能溫和移動牙齒,不容易在表面上留下刮痕,摩擦力小,為一種 溫和、快速、低疼痛、低侵略性的治療,治療費用相對比傳統矯正高。

LH矯正法與傳統矯正法的差別?

LH矯正法免除許多傳統矯正法需要用的裝置,例如頭套、金屬套環以及口內許多雜七雜八的裝置,LH矯正法少了這些裝置,讓您更輕鬆方便的清潔您的牙齒,並且也不需忍受這些裝置所帶來的痛苦與不便。

LH 矯正法三大優點?

1.LH矯正法比較不會痛!LH矯正線相當柔軟,相對地對牙齒造成疼痛相對降低。

2.LH矯正相當快速!在口內幾乎不受冷熱溫度及矯正線變形、量的影響,始終能產生穩定的力量來移動牙齒,故可縮短患者的時間。

3.LH矯正後很穩定!LH矯正線可完全配合個人的牙弓大小,在不破壞牙齒與牙弓間生理平衡下,誘導出個人最佳的正常咬合,所以治療後穩定性很高﹝牙齒再亂的機率小﹞。

齒列矯正的治療時間需要多長?

矯正治療時間,會因為患者的狀況、合作度及齒列不正的嚴重程度而定,簡單局部的治療,約須幾個月,一般需要一至二年的時間,但還需要專科的醫師判斷,訂定治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