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英棋牙醫 [網友推薦分享]

牙齒蛀了個大洞,因為害怕看牙醫

不是怕看牙醫生啦!!!,是怕那個鑽牙齒的聲音....

原先以前都是曉陽路的宏欣看,但是一進去,整個氣氛

就是要看牙醫,整個就是會莫名的緊張~~~~~

爬了版上的文,去了大家還滿推薦的一家"美牙堡"

她真就如版上大家說的 快、狠、準,我進去還不到十分鐘

就OK了,但沒有補蛀牙,只是暫時的補,要再一次才會補好!!

鑽牙過程中會酸痛,但女醫師的技巧,真的...真的......

快到讓我嚇到!!!!

但我去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打算去了.....,除了快狠準

當我坐在手術躺椅後,看到器具都生鏽了......莔


原本打算再回宏欣,但就是..........怕 >"<

後來看到版上唯一的一篇 英棋牙醫 的心情(得)文

再爬他們的官網,鼓起勇氣,終於在今天踏入英棋牙醫診所了!

明亮的店面,柔和的燈光,舒適的座椅,完全讓人不覺的這是一間牙醫診所

也沒有明顯牙醫診所裡特有的味道!!!

診所內放著柔和的音樂,減輕我的緊張感

填完基本資料後,櫃檯人員請我我稍坐一下,沒多久另一牙醫助理請我去X光室照X光

牙齒的X光照法,不用再咬著黑色膠片,直接咬住X光機台某部份即可

聽著X光機台唸了一小串的英文後,就照完了!!

接著又做了牙菌斑測試(只是在牙齒上塗上某種顏料藥品),然後交導正確刷牙觀念

以及讓你當場刷牙(這應該是頭一次去才會有的吧!!)

稍坐片刻.....,終於要補蛀牙了...........,雖然診所內燈光美氣氛佳

但....一旦坐上那個手術躺椅後,還是會怕的>"<

牙醫助理大概是新手,似乎還不熟練,醫師邊補蛀牙,還要邊教導助理~冏

補個小小蛀牙,卻有四人看XDD,一個是新手助理、一個是老手助理

一個穿便服,大概是院長夫人吧?!(有低身在醫師耳朵旁說話)


結論就是 下次還會再去看,不會再落跑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