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患一大福音植牙新方法 人工植牙已進入3D免開刀植牙



植牙新方法,人工植牙已進入3D免開刀植牙並且提供病患在無痛無腫、不用切開牙肉、不用術後縫合、安全性高、植牙速度快及植牙後即可進食的情況下進行治療,是缺牙患者的一大福音。

中部英棋牙醫診所,是畢業於台北醫學院的謝政言醫師所開創的,創業期間謝政言醫師還至美國加州UCLA接受植牙進階手術訓練,接著又遠赴香港及美國,NOB L BIOCARE植體公司學習3D導航植牙知識,在通過國際植牙學會ICOI專業認證之後,成功的將3D免開刀植牙新技術帶回國,服務鄉親。

英棋牙醫診所謝政言醫師表示,3D免開刀植牙技術,突破以往人工植牙需要時間性限制 (約六到八個月)大幅縮短時間,病患進行手術前,須經CT斷層攝影,3D影像有如活體解剖般的立體影像可以讓醫師在實際的骨骼空間中找出最佳植牙角度,並同時避開危險區域,讓植牙更安全快速,植牙位置也可事先由電腦定位完成,手術模板與假牙在手術前先行製作,依據模板植入植體,隨即將預先製作好的固定假牙套入病患口腔中,這樣的植牙手術,一個小時內即可完成,植牙後即可立即進食。

3D植牙與傳統植牙比較,傳統植牙時間約六至八個月,必須完全依賴醫生經驗,手術過程需切開牙肉,植牙後傷口需要手術縫合,在等待三至六個月癒合時間後,還要進行手術安裝假牙,病患在生理及心理上承受的負擔較重。

英棋牙醫診所為能服務廣大民眾,目前診所除了3D植牙外,還有微創植牙全口重建LH矯正牙齒美白兒童牙科等,謝政言醫師表示有紮實的經驗並透過高科技提高治療的安全與品質,是相當重要的事。想進一步了解,可電(04)7220033諮詢。

轉自:http://news.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