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植牙 - 看牙、植牙,就像作了一場好夢

您害怕植牙過程的疼痛與壓力嗎?

為改善多數人對於看牙時的恐懼,害怕診療過程中令人不適的狀態,英棋牙醫特引進舒眠植牙,可解除患者對牙科手術過程的恐懼不安。國際口腔植體學會植牙專科醫師謝政言表示,舒眠植牙就是專門為怕痛的患者而設計,此療法主要是透過輕微鎮靜劑,在合格麻醉醫師的監控下,以點滴注射方式,由電腦設定調整適當的麻藥濃度,讓患者進入打瞌睡一般的淺眠狀態,貼心為病患減輕植牙過程中所帶來的不適與緊張。

謝政言醫師指出,整個舒眠植牙待完成診療停止麻醉後輕喚患者,約2~5分鐘病患即會醒來,術後患者感覺就像是睡了一覺醒來,精神飽滿,而無痛植牙是「讓患者在植牙過程中,幾乎不感覺疼痛」,但主要仍是透過雷射微創手術,降低傷口大小以減少痛楚,但植牙過程中患者仍可清楚感受到敲打感與鑽牙聲,容易提升患者的恐懼與不安。

而在英棋牙醫,除了採用舒眠植牙,並同步使用水雷射進行植牙,因此減少鑽牙機的聲響,亦具有傷口小、感染機率低、腫脹感減輕等優勢,在術後也仍然感到輕盈舒適。